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外抓得緊!製毒師回台 警緊盯30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18:50

持續追蹤販毒集團,為了避免運送原料被警方查獲,大多聘請製毒師以觀光名義到海外,協助他們製造毒品,不過最近陸續有人在國外製毒被判處死刑,有製毒師悄悄回台。警方說全台大約有30名製毒師,由於有前科,出入境資料都會掌握,雖然製造一級毒品最重可判死刑,但由於利潤高,因此還是有人鋌而走險。

大批員警來到新竹尖山,就在這棟鐵皮屋有人製造安非他命,看見警方嫌犯立刻束手就擒,果然冰箱內藏有50公斤半成品,地上各式製毒原料超過3百公斤,落網的48歲吳姓男子,就是員警口中的製毒師,製造二級毒品最重可判無期徒刑,但他為了錢鋌而走險,而且還有大批製毒師最近悄悄到回到台灣。

 



製造毒品被判刑8年的前製毒師說,過去販毒集團為了避免運送毒原料被抓,大多聘請製毒師到國外幫忙製造,有的以觀光名義出國,花2天時間教人怎麼生產毒品,就能賺進2百萬,或者和毒梟六四拆帳,每次犯案獲利至少都上百萬。不過因為陸續有人在澳洲、印尼等海外國家製毒,結果落網被判死刑,製毒師有回流台灣跡象,由於他們都有前科,這些人出入境全被警方掌握。

前製毒師說大部分的製毒師,都有一些化工背景,而且採師徒制,只要流程、比例都熟悉了,就可以獨立完成作業,避免人多消息走漏,奇怪的是這些人都沒毒癮。
 

就因為不想再日夜躲藏,提心吊膽過生活,有製毒師金盆洗手,但更多人還在與員警玩抓迷藏,時常可以看見警方掌握線索,在嫌犯的車輛找到毒品,不過掌握製毒師的去向才是首要任務,因為他們才是害毒不淺的源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#製毒師#毒品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462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