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樣太危險!」取景求效果 竟放火燒婚紗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12:35

為了拍照效果,攝影團隊放火燒婚紗!網路上出現一段婚紗拍攝影片,攝影團隊選在湖畔取景,為了拍出從頭到腳火帶延燒的效果,居然在婚紗裙擺點火燃燒,火苗一路燒到新娘的背上,拍完才緊急滅火,影片曝光後,這種取景方式引發熱烈討論,因為實在太危險。


 

拍攝取景,下一秒婚紗裙擺燃起熊熊烈火,火光四射,新娘淡定自若不慌不忙,緊接著火苗越竄越高,婚紗背部陷入火海,幾乎燒到新娘,工作人員拿滅火器緊急滅火,危險動作,只為了一秒效果。

仔細看,當時婚紗拍攝是在湖畔直接點火燃燒,取景後再以滅火器撲滅,所幸火勢很快控制,沒有波及其他人,最後的婚紗照成品,從頭到腳火帶延燒,呈現出驚人效果,疑似大陸知名婚紗業者的作品。

記者:「持續追蹤攝影團隊,利用室外燃燒明火的方式,放火燒婚紗,試圖達到戲劇張力,但線在其實不用那麼危險,透過特效軟體進行後製,就可以在靜止的人物照片上達到火燒服裝的效果。」(示意畫面)
 

同樣是拍攝人物,只要照片穩定清晰,進到電腦後,軟體裡就有動態的火焰素材,可以隨著滑鼠移動到想要擺放的位置,火焰的大小顏色明暗都可以調整,相較之下,火燒婚紗的取景方式,因為直接接觸肌膚可能導致燒傷,危險程度高。

律師陳克譽:「如果他的婚紗團隊,已經做好一切的防火措施,事後也沒有引起其他的火災的話,這時候可能不會構成刑法上的犯罪。」

也就是說,室外燃燒火苗,沒有傷亡損失不構成公共危險,消防局表示,室內禁止任何型態的放火表演,拍婚紗的情況類似,空曠室外場所燃燒私人物品,這種容易導致火災的行為,如果在禁止的區域又沒有安全防護措施,最高可罰3000元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#火燒#效果#公共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505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