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花粉症 吳姍儒自爆對XX也過敏…

記者 【林欣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0:51
 圖/吳姍儒IG
 圖/吳姍儒IG

適逢櫻花季,大批遊客都前往日本追櫻!藝人吳姍儒也在臉書上大秀多張美照,直呼花是灑滿青春的魔法,但如果有花粉症,千萬不要前往,因為她自己回來後,就出現淚涔涔、鼻子又發癢的情況,她也自爆,自己的過敏原除了櫻花,還有更神奇的食材…


 
 圖/吳姍儒IG

每到櫻花季,是否覺得身邊朋友、家人都在日本出現呢?藝人吳姍儒也搭上這股粉嫩的櫻花風潮,在臉書上po出多張櫻花的美照,除了賞櫻,她這次旅行也造訪了明治神宮、澀谷等地方,表示這趟旅程真的是收穫不少!


 圖/吳姍儒IG
 

只是吳姍儒也說,花季去日本讓她的臉部過敏反應相當熱烈,提醒如果有花粉症的人,千萬不要在花季前往開滿花朵的國度。因為像她後來在錄影的時候,就不斷流淚,而且鼻子發癢!

 圖/吳姍儒IG

對吳姍儒來講,花兒基本上都是〝可遠觀不可褻玩焉〞,吳姍儒也驗了過敏原,結果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,因為除了花和雞蛋,竟然木耳也過敏!吳姍如在臉書上寫「木耳!?木耳欸!登愣!雖說日常生活中要避掉木耳相當容易啦,但是Hello!這是什麼弱到併軌的過敏原啦!」可以感受到她本人也對木耳這種奇特的過敏原相當崩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姍儒#櫻花#花粉症#過敏原#木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22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