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食」用集點! 兩大超商推刀具、餐具組較勁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0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0 11:57

超商集點又有新招,兩大超商較勁,7-11新推出整套陶瓷刀具組,從削皮器、水果刀到肉菜刀一應具全,而全家則是和設計師聯名新一波碗盤叉子餐具組,都走實用集點,吸引料理新手、網羅「煮婦煮夫」族群。


 

削蘋果皮,再換刀切成塊,或是一刀刀切青菜,無論是中型蔬果刀,或是大把的切肉刀,整套陶瓷刀具組是超商集點新花招,滿額集點再加購最小隻的削皮器,加購銅板價,到最大隻的切肉萬用刀,2百有找,推實用集點。

消費者:「最近有在學做義大利麵,然後就開始會學切菜,所以看到有集刀子的話就滿想要的。」

不只料理新手主婦商機,還有人為了母親節加購當媽媽禮物,超商集點另一家則是走餐具風,開箱粉紅盤子顏色超療育,和設計師合作,除了盤子還有碗、小碟子,甚至上班族必備的叉子、湯匙小餐具都可以兌換,加購價79到179,同樣2百有找就能換到。
 

消費者:「可能裝飾型就要看那個聯名款,是不是我喜歡的人物,那如果實用的話就是生活中都用的到。」

比裝飾性小物,集點拚實用性,不只吸引主婦甚至是煮夫,還有上班族全都想一網打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集點#實用#刀具#餐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