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水機煮麻辣鍋 陸OL吸2.5億點閱爆紅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9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9 16:39

會做料理不稀奇,但是利用辦公用品做料理就厲害了!大陸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,利用飲水機煮麻辣鍋、主機板煎餅,電鑽自製棉花糖,就地取材的料理影片,累積2.5億次點閱,成為新一代大陸網紅。


 

身材嬌小的女同事,好心幫大家換水嗎?下一秒鐘把飲水搬到座位旁,清空桌面擺上菜盤肉片火鍋料,揉好麵糰拿花瓶桿一桿,就地取材掛好麵條,飲水機水開了,倒入麻辣鍋底,利用飲水機煮起一人麻辣鍋,她叫辦公室小野,創意料理就地取材無極限!

拆掉主機板主機殼裡生火,倒上麵糊還有配料,自製大陸庶民早餐煎餅果子,電鑽黏上瓶蓋,慢慢到下加熱濃縮的可樂,汽水口味棉花糖出爐,還不忘跟同事分享,利用辦公用品煮出的料理,好不好吃不重要,超乎人們想像的實際操作,讓這位OL辦公室小野,人氣活躍度打敗「PAPI醬」。

如今後起之秀辦公室小野,1個月時間10部影片,2.5億點擊率人氣十分高更活躍,在大陸媒體公布的原創者網路影響力排名,擠下PAPI醬登上第一名。大陸媒體分析靠短視頻崛起的網紅,走紅週期大約3個月,當拿不出新意時後浪馬上推前浪。
 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辦公室#網紅#辦公室小野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99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