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了!回顧10年前的五月天 意外釣出「影中人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8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9 02:27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「緣分」2字真的太奧妙!天團五月天上月底剛歡慶完20週年,感動不少粉絲,TVBS《下午茶星聞》特地翻出10年前五月天書店一日店長的片段,帶大家回顧「你不知道的五月天」,而片中阿信和當年僅6歲的小粉絲一段精彩互動成為亮點,沒想到10年過去,這段回顧影片竟意外釣出當年的「小小歌迷」!

從這段充滿懷念感的新聞中可看見,五月天阿信宣傳新書,到書店體驗一日店長工作時,一位只有6歲的小男孩拿著書來到櫃檯前,阿信大方送上簽名,但令人驚豔的是,這位男童竟然小小年紀就是五月天的小粉絲,現場更與阿信合唱《瘋狂世界》,可愛又逗趣的互動,到現在回味都能感受到五月天的親民。

 



而《下午茶星聞》於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前夕公布這段畫面,想讓大家一起找找當年的小男孩,沒想到PO文一出,竟然真的釣出「本尊」啦!

當年才6歲的林小弟弟,現在已經是17歲的少年,看見家人和同學分享影片後,才開心找到這個久遠的畫面,而林同學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訪問時表示,因為媽媽本身是資深五迷,從一出生就聽五月天的歌長大,6歲時跟著阿姨參加阿信的簽書會,才有這一段和五月天的近距離接觸!
 

圖/林同學授權提供,請勿翻攝。


他也說,直到現在仍是五月天的忠實歌迷,20週年時還在社群上貼出當年與阿信的合照,也有出席五月天在高雄舉辦的20年演唱會,沒想到現在影片也曝光,超幸運的互動讓同學紛紛轉發,小小年紀就和偶像有過一段際遇,也更奠定他繼續喜歡五月天的熱情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回顧#粉絲#本尊#互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3811

0.5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