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疑嗑藥過量 黛咪抽搐昏迷送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28 17:59

美國女星黛咪摩爾去年11月與小她16歲的老公離婚後,不僅傳出因為情傷暴瘦,甚至現在捲入了吸毒疑雲,黛咪摩爾在家中,突然全身嚴重抽搐,一度陷入昏迷,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八卦雜誌報導,黛咪疑似嗑藥,不過經紀人只淡淡地回應,她是因為精神壓力過大。

現年49歲的美國女星黛咪摩爾和小她16歲的老公艾希頓庫奇結束6年婚姻後,被捲入吸毒疑雲,25日晚間她在洛杉磯家中,傳出因服用藥物過量,出現抽搐、痙攣等症狀,陷入半昏迷,她的朋友緊急打911求救。

黛咪友人:「她現在很激動,你建議我怎麼做?只要澆水在她身上嗎?」911接線生:「不,我要你這樣做,你現在在她旁邊嗎?」黛咪友人:「對。」911接線生:「好,她可以回應你嗎?」黛咪友人:「黛咪,你聽得到嗎?可以,她在握我的手,她沒有說,她現在不能說話。」

當時情況似乎相當危急。911接線生:「好。」黛咪友人:「但是她一直在抽搐,所以我現在壓著她。」911接線生:「你不用壓住她,不要塞任何東西到她嘴巴裡,不要,也不要做CPR。」

還好送醫後已無大礙,不過八卦網站爆料,黛咪是因為嗑藥和酗酒才會發生抽搐現象,不過幫忙報案的友人說,黛咪摩爾並沒有抽大麻,經紀人強調,她只是因為壓力太大。

婚變後,黛咪摩爾傳出為情暴瘦,日前出席公開活動,被拍到雙頰明顯凹陷,過去健美的身材也瘦成皮包骨,黛咪摩爾一向勤於健身,大家都對她健美的手臂印象深刻,兩相比較下,的確瘦了不少。

剛從巴西回到洛杉磯的前夫艾希頓庫奇,聽到黛咪送醫的消息,則拒絕做任何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黛咪摩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039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