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吳台上造勢 白髮男「過山洞」穿越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6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,5日一整天都在台中跑行程,晚間兩人到立委顏清標服務處造勢,當眾人在台上高舉雙手,大喊「凍蒜」時,一名白髮男子突然走上台,從馬英九和吳敦義中間穿過去,其實類似情況之前也發生過,大甲媽祖出巡馬總統致詞,一名阿伯從他腳邊鑽出來,現場維安嚇壞了。

造勢晚會主持人:「馬英九當選!吳敦義當選!」

馬總統、吳院長手牽手,群眾高喊「凍蒜」,現場氣氛正嗨,突然跑出個白髮男子。造勢晚會主持人:「龍井、霧峰、大里、烏日的所有民意代表。」

男子默默走上舞台,馬英九和吳敦義正好手舉高,像座拱橋,沒有任何阻擋,男子直接從總統和院長中間走過去,吳敦義還稍微側身,方便他穿越,不過也看了一下這名男子。造勢晚會主持人:「所有的民意代表在這裡...。」

事後了解,男子是龍井農會常務理事,可能是比較晚到,又趕著上台,才會直接穿過馬吳兩人,晚間,馬英九到立委顏清標服務處造勢,宣傳米酒政績,現場示範煮燒酒雞,結果遇到小突發。

其實類似情況不是第一次,今年大甲媽祖出巡,馬總統致詞,一名穿紅色衣服的阿伯,還爬出轎底,從馬總統腳邊鑽出來。總統馬英九(100.4.8):「各位非常了解,但是我現在來做個有獎徵答。」

阿伯突然爬出來,馬總統表現倒很鎮定,眼睛瞄了一下,繼續講,一旁的顏清標趕緊出手,要阿伯站到後頭,不過上次紅衣阿伯,這次白髮男子,剛好都是顏清標的場,馬總統兩次都遇到很會鑽的民眾,實在巧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1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