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罵醫護、救護人員 未來最高恐判3年刑期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7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7 13:02

又發生救護人員出勤卻遭到暴力對待事件!基隆消防隊昨天深夜11點多接獲卡拉OK報案,說一名客人喝酒後昏迷不醒,還撞到鼻子流血,只是到了現場,男子躺在沙發上不肯起來,最後依照標準作業程序給予疼痛刺激,男子卻突然暴怒揮拳揍人!如今救護人員臉頰還看得到傷痕,決定對醉酒男提告,而立院也研擬修法,未來打罵醫護人員和救護人員,最高可能面臨3年刑期,加上30萬罰鍰。


 

接獲報案,有酒客喝醉受傷,救護人員進入卡拉OK包廂,男子躺在沙發賴著不走,救護人員只能先按壓胸膛,確認他身體有無異狀,但這時醉酒男醒了。

醉酒男子:「你不要亂弄我喔,不要碰我喔,我跟你講你不要碰我,來來來,消防隊又怎樣。」

一邊喊著來來來,接著直接揮出一拳,結果要將他帶進電梯前再次動手,喝醉不是理由,動手就該付出代價。
 

救護人員:「就是大聲斥喝我們醫護人員,然後斥喝完之後甚至追出來,追打我們醫護人員。」

尤其近年來醫療暴力愈來愈嚴重,光是去年通報的暴力案件就有294件,嚴重威脅醫護和救護人員安全,辱罵之外,恐嚇、吐口水甚至動手毆打,如今立院初審通過醫療法修正草案,未來只要用侮辱字眼罵醫護人員,最高處5萬元罰鍰,而暴力傷害醫療及緊急救護人員最高3年以下徒刑,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,立法保障阻止這些害群之馬傷害醫病關係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救護人員#暴力#修法#醫病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7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