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生神複製Lala land 邀艾瑪史東當舞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7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7 11:56

美國有個高中生,為了邀請艾瑪史東當他學校舞會的舞伴,把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的開場,在高速公路上載歌載舞片段神複製拍成短片,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,被大讚實在太有才華。


 

自創影片:「我需要一位舞伴,我應該早點開口的,不過現在唱出來了有點緊張!這首歌花了太多時間,一直抓不到節奏。」

熟悉的車陣場景,神複製電影Lala land的開場戲,這位美國鳳凰城的高中生,要對艾瑪史東唱這首歌。

自創影片:「我的名字叫做賈克柏史都丹麥爾,如果艾瑪史東能來的話我想會嗨瘋了!我們等著瞧!」
 

穿著西裝在車陣中邊唱邊穿梭,這位高中生賈克柏自己擔任導演、編舞的工作,找來親朋好友幫忙拍片,就是希望艾瑪史東能來當自己的舞伴。自己改歌詞,不忘自嘲像萊恩葛斯林,還要使出哀兵政策,影片神複製Lala land,還真有幾分味道,被網友大讚實在太有才,傳出艾瑪史東的媽媽已經看過影片了,所有網友都在等艾瑪史東的回應,就看有沒有機會真的可以美夢成真!

圖/youtube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來越愛你#複製#艾瑪史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