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建華當爹後轉性演反派 綁架楊冪兒子

記者 【劉懿嫻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5:55

霍建華和林心如生下女兒小天使之後,工作量沒減少,近來和楊冪第二度合作,拍攝成龍擔任監製的電影《逆時營救》,霍建華飾演綁匪,堪稱楊冪最痛很的人。
 


 
霍建華在新片中演反派。圖/電影逆時營救微博

霍建華與楊冪2009年因為合作《仙劍奇俠傳3》成為好友,相隔八年再度合作卻反目成仇,在新片預告中,霍建華用超壞的眼神,對著負傷的楊冪說:「給你一小時的時間。」楊冪負傷趕去實驗室,但此時跌落的汽車回到了高速公路,破損的橋梁也完好如初,她的傷口也逐漸癒合,這部充滿懸疑科幻的電影,是由成龍監製,南韓導演尹鴻承執導。故事描述楊冪飾演的單親媽媽,為了救出被霍建華綁架的兒子,不斷返回一小時50分鐘以前,但是每次冒險回去卻都讓事情變得更複雜。預告片釋出後,許多網友也驚嘆霍建華與楊冪不同於以往的演技,
 

楊冪在新片飾演單親媽媽。圖/電影逆時營救微博
 

《逆時營救》原本片名叫做《致命倒數》,不過成龍在看完全片後,提出「逆時營救」的概念,「這個電影最精彩的部分,就是這個母親為了救自己孩子,回到過去的平行時空裡,和反派鬥智斗勇的戲。」因而改名《逆時營救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霍建華#楊冪#成龍#逆時營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1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