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反被打?玖壹壹「春風爸」遭控打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6 20:28
圖/TVBS
圖/TVBS

知名樂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遭一名謝先生指控,他的爸爸欠錢不還,債權人請他幫忙要這筆帳,他卻反遭毆打。謝先生說,他被送到醫院時,春風還嗆「我們是黑道的」;對此春風反駁,一開始是謝先生先埋伏在他們住家附近,甚至還帶著刀去找他爸爸,爸爸被打,弟弟和堂哥看到,才趕緊拿出棍棒阻擋,雙方都有人掛彩,強調沒有黑道之說。 

接近深夜11點,寧靜村落4個人大打出手,雙方都有人掛彩,謝先生坐上救護車全身是傷被送醫治療,他指控幫人討債卻被打到全身是傷,而對方就是饒舌樂團玖壹壹春風的爸爸。

 

投訴人謝先生:「拿那個影印的會錢本給他(春風爸爸),他就喊打了。」

謝先生控訴只是想幫忙收會錢,不只被打,還被恐嚇「要小心黑道」。

投訴人謝先生:「對我說,你自己塗牛屎,你被我們打算你倒楣,我們在黑道是很有勢力的,很白目,你敢來跟我爸討錢,他就這樣說。」
 

儘管如此,謝先生似乎在事發前就守在附近土地公廟等人。

記者洪彩綸:「監視器畫面看到,當春風爸爸的車子經過這裡的時候,謝先生的機車也跟著發動追了上去,因為春風爸爸的家就在前方100公尺處,警方調查,春風爸爸到家後謝先生疑似帶刀出現,這時候春風的弟弟跟堂哥才趕緊回到家裡拿棍棒。」

雙方從小巷打到大馬路,打人工具球棒是春風家人的,而這把鐮刀則被指控是謝先生帶的,但他否認帶刀到場,春風也出面駁斥謝先生說法,他反控前幾天親友還接到許多恐嚇電話。

玖壹壹團長春風:「他打給我姊夫,然後叫我姊夫跟我爸講,那時候我不知道,後來是我爸跟我講的,我有跟我爸說要不要去報警還是怎樣。」

警方說雙方互告傷害,春風爸爸、弟弟和堂哥隨案移送,至於謝先生因為傷勢比較嚴重,先治療,現在也要傳訊他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玖壹壹#春風#毆打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9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