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海關怠工 馬尼拉出境要提早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6 15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馬尼拉國際機場移民局人員抗議加班費被取消而集體怠工,導致旅客通關可能大排長龍,機場當局今天建議國際航線旅客最好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。

馬尼拉國際機場總經理蒙瑞爾(Ed Monreal)今天在DZMM廣播節目中說,「比較好的做法是,國際航線旅客在起飛3小時前抵達機場,國內航線旅客則是2小時。」

 

過去20多年來,移民局人員即透過加班費來補貼薪俸的不足,這筆加班費是取自於移民局向外籍人士收取的「快件費」。但現任總統杜特蒂去年12月簽署2017年國家預算法案時稱,快件費充當人員加班費於法無據,應繳交國庫。

移民局隸屬於司法部,司法部長阿基瑞(Vitaliano Aguirre II)最近說,已有32名移民局人員辭職,另50人申請留職停薪,尋找新的工作。從2月下旬迄今,已有數千人次的集體怠工。

由於一些移民局人員拒赴機場執勤,導致移民櫃台人手不足,出入境旅客大排長龍。
 

菲律賓航空公司昨天發布通告,建議出國旅客在班機起飛的5小時之前抵達機場。

對此,蒙瑞爾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回應,旅客提早5小時抵達機場,只會造成機場更加壅塞,因為航空公司的報到櫃台都只在航班起飛前2小時才會開放。

蒙瑞爾說,機場、移民局以及馬拉坎南宮,正在協調,希望能儘快化解僵局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尼拉#機場#抗議#加班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14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