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習輕鬆會 習近平夫婦來去匆匆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6 09:2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中兩國第一家庭將在佛羅里達州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會面,雙方都希望在輕鬆的氣氛下增進瞭解,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來去匆匆,停留時間不到24小時。

美中兩國元首川普、習近平與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及習近平妻子彭麗媛,6、7兩日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馬阿拉哥(Mar-a-Lago)度假俱樂部的川普家族寓所首次碰頭。

 

美中兩國習慣都認為到訪對方家中是大事一件。根據美方的行程說明,兩國第一家庭將在美東時間6日下午抵達,川、習兩人和隨團人員將在輕鬆的氣氛下互動,梅蘭妮亞與彭麗媛將茶敘,雙方隨後進行晚宴。

較正式的會談安排在7日上午,午餐後,中方人員即搭機返回北京。習近平夫婦來去匆匆,停留時間不到24小時。

雙方都認為川、習首次會晤,旨在讓兩人認識互動,增進瞭解,北韓、南海、經貿都是討論議題。不少華府外交人士憂心川普恐怕難敵政治高手習近平,即興脫序恐將衍生風波,損害美國利益。但中方也不敢掉以輕心,川普的不確定性才是風險。
 

中方代表團不在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過夜,而是下榻約10分鐘車程的「水棕櫚海灘度假村」(Eau Palm Beach Resort and Spa),當地警方已架起防撞隔離,以免意外。

中國在美僑民已準備好歡迎習近平夫婦到訪,法輪功與民運團體等照例以抗議迎接。

這是川普就任後,第6度返回「南白宮」,以及第2次在此招待國際領袖。

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原本就是私人莊園,非會員得在會員帶領下才能進入。媒體報導,川普就職後頻繁到訪,如今入會費恐飛漲至20萬美元,不少人希望有機會和川普身邊人士搭上線。

川普當選總統後,平日就生人勿近的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附近區域,如今戒備猶如銅牆鐵壁,天上飛的與海上航行的也得管制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佛羅里達州#美中#梅蘭妮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0950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