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騙正妹嗲喊老公 先匯1萬才相見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6 08:19
警方不斷勸阻後,受害人才相信「小可愛」就算匯了錢也不會出現。
警方不斷勸阻後,受害人才相信「小可愛」就算匯了錢也不會出現。

【鏡週刊報導】台南一名莊姓男子日前到臺銀新營分行辦理匯款,因在櫃檯前不斷傳LINE滑手機,讓行員覺得十分可疑,當下便通報派駐臺銀執勤的保七第一大隊新營警勤室副主管黃文志,經詢問後莊男才表示,自己一週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「小可愛」的大眼正妹,員警看過兩人的對話紀錄後,研判莊男遭詐騙,勸阻莊男勿匯款,但沉浸在愛河中的莊男甚至還不死心直喊:「1萬不多沒關係啦」。

保七總隊上月31日成功解救一名險遭詐騙的火山孝子,年僅24歲的莊男當天到銀行匯款,但由於匯款時不斷低頭滑手機,引起行員注意通報駐行員警,經員警關心後,莊男才說自己一週前認識了這名叫「小可愛」的女生,對方當初是透過臉書主動要求加line認識他的,由於對方長相清秀又有雙靈動大眼,讓莊男心動不已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正妹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31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