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了!性騷男案發附近「閒晃」居民無奈

記者 林耿賢 吳虹儀 陳韻涵 / 攝影 柳中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8:30

持續追蹤,住戶說,涉嫌性騷擾10歲男童的綠衣男子就住在附近,平時沒有工作,都在外頭閒晃,曾經看過他和小朋友打招呼。這回他從一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徒步走進去犯案,但實際回到現場,這名被函送的嫌犯又出現在案發現場,由於附近有國小以及安親班,發生學童被騷擾案件,有不少家長擔心又有人受害,已經在手機群組中互相提醒。


 

身穿綠色上衣,男子左搖右晃在地下停車場徘徊,他就是涉嫌對男童性騷擾的嫌犯,年約30歲,理著平頭,身高大約150公分,平時沒有工作,附近的人都有看過他。

附近店家:「很喜歡到便利商店到處走,應該是想跟他(小朋友)聊天,可是很多小朋友還是會被嚇到。」

實際來到現場,男子距離案發地點不到10公尺,同樣身穿綠色上衣在附近閒晃,附近國小不少家長常常看到他,在群組中提醒彼此要小心,甚至將嫌犯照片上傳,要自家孩子不要靠近。
 

附近國小家長:「也時候他會跟小朋友打招呼,可是倒也沒有說(看過)有其他的動作或行為,也沒有,還蠻擔心的,因為做家長的都會擔心。」

不只是附近家長小心,附近里長也說他在鄰里間很有名,下午還到門口看看魚缸,到處遊蕩,行為怪異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這個社區大樓除了一樓大門出入口之外,另外一個出入口就是從停車場的這個開放式出入口,但現場沒有管理員,這個男子恐怕就是從這裡闖進出社區。」

警方研判,男童以為是有人牽他回家,由於社區大樓沒有管理員,男子一樓車道出入口「鐵捲門」沒關,嫌犯「牽著男童手」,從一樓走到地下二樓停車場,由於案發地點500公尺內就有兩間國小,附近不少安親班,不少孩童出沒,警方依法將嫌犯函送法辦,但嫌犯仍在外頭趴趴走,雖然社會局介入了解,但里長也沒轍,只能提醒民眾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#男童#騷擾案件#孩童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1093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