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核食立場? 黃國昌遭酸「沒支持也沒反對」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李偉華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7:19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提到有地方民眾認為黃國昌支持核災食品,黃國昌要求她48小時內道歉,還要她去看清楚公報內容,時代力量有提案,雙方隔空交火,不過反核人士再度質疑提案的內容藏有玄機。


 

記者陸姿羽:「國民黨團曾提案要反對核災食品開放進口,當時林淑芬一票棄權,而時代力量有黃國昌、徐永明還有洪慈庸3人都棄權,被解讀是護航民進黨。」

黃國昌被指從沒反對核災食品進口,他揚言對洪秀柱提告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在立法院裡面表決的紀錄,時代力量提案了幾次,我們提案連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自己都舉手贊成,我想洪秀柱女士她顯然對於在立法院的狀況完全毫不了解。」
 

立院公報在第15期議事錄上,紀錄時代力量提案核食開放需要向本院報告並同意,行政部門不得片面開放福島食品,提案人是黃國昌和徐永明拿出公報自清,卻又在被批評是玩文字遊戲。

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:「請問立法院的多數黨是誰?是民進黨,而且過半,也就是說當民進黨只要想過其實它還是可以過,就算黃國昌他那個提案成立了也不影響。」

經過立法院同意,但民進黨是立院多數似乎沒明確反對打算開放的民進黨政府,黃士修臉書還指出黃國昌從沒支持核食,也沒有反對核食進口,批戰神檢討政府輕描淡寫,公聽會發生肢體衝突就離開,沒有明確表態反核食,暗諷黃國昌喊的大聲卻沒實際作為,時代力量挺不挺核食,藍營放大解釋,雙方隔空交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秀柱#核災食品#黃國昌#道歉#護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629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