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美變性皇后排隊體檢 旁邊役男、長官狂偷瞄笑開懷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6:00
圖/yaimouth、Nadia Patta  Instagram
圖/yaimouth、Nadia Patta Instagram

許多人講到泰國,除了各式好吃好玩的之外,最知名的應該就是「變性人」了,而每年的4月也是泰國的徵兵期,包含變性人及僧侶,都需要到軍方體檢抽籤,而日前就有網友目擊,在排隊等待的徵兵人潮中,赫見一名吸走在場所有目光的長髮高挑美女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變性皇后Nadia Patta!


Nadia Patta是泰國變性人選美的常勝軍,曾經在2015及2017年奪下冠軍寶座,身材高挑的她不僅擁有一雙傲人長腿,渾圓大眼配上高挺的鼻子,小巧的五官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精緻,而身穿駝色連身褲到場接受體檢的她,站在一群男子中間顯得格外亮眼。

 

除此之外,泰國媒體更是捕捉到當Nadia Patta在排隊時,身後不少役男更是忍不住回頭偷瞄,笑的超級開心,就連一旁的長官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,想要記錄下這難得的一刻。
#變性人#役男#兵役#體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906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