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啜泣…10歲男童放學落單 遭怪男誘拐騷擾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吳虹儀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3:28

可怕!10歲童放學返家落單 遭誘拐騷擾

放學回家路上,遇上恐怖騷擾,還好好心住戶及時制止!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,上月底放學回家路上,遇上一名男子,被牽著手走進社區地下停車場,一開始男童沒有察覺異狀,但接下來對方居然對他脫褲騷擾,嚇得他呆站原地啜泣,這時候一名女住戶經過,上前喝斥,嫌犯才趕緊逃逸,男童則忍不住放聲大哭,女住戶趕緊上前抱住他,並報警處理,目前社會局介入了解。

 



穿著黑色皮衣的女子,大聲喝斥綠衣嫌犯,對方嚇得跑到一旁,女子趕緊回來抱著已經嚇壞的男童。

制止嫌犯住戶:「當下他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反應,所以他當下沒有哭還是什麼的,就呆呆的在那邊,然後他(嫌犯)就弄他脫他衣服。」
 

中午12點路上人不少,男童剛放學走路回家,卻被嫌犯盯上。

記者吳虹儀:「嫌犯當時發現男童一個人走在路上落單,於是就牽著他的手,將他帶往地下室。」

什麼都沒說就是一路牽著男童的手,看準地下室燈光昏暗,以車輛作為掩護,對男童脫褲騷擾,把他嚇得啜泣呆站原地,直到這名女住戶出現,大聲喝斥,叫男童快點離開,嫌犯才悻悻然離去,男童忍不住放聲大哭,住戶趕緊上前抱住她。

制止嫌犯住戶:「我說弟弟你趕緊把褲子穿起來,然後我就(對嫌犯)說,你再不走我報警喔,快點走。」

好在這名好心住戶及時出現,大聲喝斥嫌犯,否則男童被嫌犯騙走,不知道反抗,最後報警處理。警方循線抓到嫌犯,但男童在中午放學回家路上,已經回到社區,卻遇上恐怖驚魂,已經在心中留下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騷擾#誘拐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766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