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燃火燒車!停車庫兩天 未發動卻起火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8:21

苗栗一輛六年車齡,里程數不到一萬2千公里的國產車停放在自家騎樓,將近兩天時間沒有發動,竟然自燃燒了起來,變成火燒車,當時車主家中沒人,隔壁鄰居小吃攤,老闆客人幫忙滅火,車輛燒毀,房子也燻黑。汽車技師說,斷電系統故障,熄火之後持續供電,有可能造成電路過熱引發起火。


 

轎車在騎樓停放卻起火燃燒,車頭整個燒融,車毀了,房子也勳黑了,屋主還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,因為當時沒人在家,停在騎樓的車卻燒了起來!

屋主:「我剛好去燙頭髮,一進去坐一下,人家就打電話來,鄰居就打電話給我,一下子而已,冒煙門開起來,我們就趕快拿滅火器滅火了!」

路口監視器看到民宅冒煙,隔壁小吃店的客人紛紛跑出來查看,趕快移開機車,鄰居拿來滅火器快點灌救,消隊也來了。
 

苗栗縣消防局三大隊副大隊長羅政銘:「小客車在家裡的騎樓有燃燒的狀況,鄰居有先用滅火器撲滅。」

6年車開不到1萬2千公里,沒有發動,車主說上一次開車是星期日,停在騎樓將近兩天,怎會自然燒了起來,他也好納悶。

車主:「車子平常都原廠保養,我開很少才1萬1而已,1萬1而已,1萬2左右。」

汽車技師羅先生:「斷電器吸住沒有跳開,導致於過熱有可能放一天兩天持續供電,導致它著火。」

汽車技師研判,車輛沒發動卻火燒車,有可能斷電系統故障,熄火之後該斷電,卻秀逗持續供電,以至於電路過熱,到底哪個地方短路,車主業在等車廠徹底查明原因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#國產車#自燃#電路過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487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