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男大生重機飆北海岸 追撞害姊妹死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8:11

無照飆重機害死一對相依的姊妹。新北市一名男大生,在清明連假期間,和父親各自騎一台重機同遊北海岸,在行經金山中角路段時,疑似為了超車,追撞前方騎機車的一對姊妹,姊妹倆當場被撞飛倒地,送醫前已經沒了呼吸,可惡的是,警方查出,這名男大生根本沒有紅牌重機駕照。


 

濱海公路可觀賞到無敵海景,不少重機騎士愛到這出遊,但卻又再度發生憾事!機車零件沿路散落,車身毀損嚴重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,男子躺坐在車道中間水泥護欄,一旁被撞的兩名婦人倒臥在地上,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連忙將人送醫,但為時已晚。

事故發生在2日早上九點左右,台二線35.8公里地方,20歲的楊姓大學生跟爸爸分別騎重機遊北海岸,覺得前方由簡姓姊妹騎乘的摩托車車速太慢,不想跟在後頭,但疑似超車失當,直接衝撞前車。

附近民眾:「死者也是艱苦,工作討生活,經濟也沒有說很寬裕。」
 

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,簡姓姊妹分別為56歲以及68歲,當天要去田裡工作,只差30公尺就到目的地,沒想到遭撞身亡,而肇事的楊姓大學生僅輕傷。

金山交通分隊長高裕傑:「疑似就是楊姓駕駛車速過快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從後方追撞。」

附近民眾抱怨出事地點僅閃黃燈,不少用路人車速太快,過去也曾發生多次車禍,這回大學生似乎是貪快釀禍,讓一對年過半百姊妹同時喪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照#重機#車禍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40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