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車廂黏住了!400多萬保時捷遭潑三秒膠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3:14

路邊停車怎麼會遭人潑三秒膠?這是一名保時捷車主,她說和家人吃完飯準備開車離開,卻發現車子被潑三秒膠,打開後車廂手指還沾上味道,回到家卻發現後車廂打不開,最後用工具撬開來,卻也破壞了後車廂的膠條。


 

這輛白色保時捷疑似遭人潑三秒膠,車主報案說吃完飯發現車身有不明液體就覺得怪,回到家才發現後車廂打不開,原來膠條疑似被滲漏三秒膠封死,最後只好用工具撬開,但後車廂膠條因此斷裂,尾翼烤漆也被三秒膠黏住,剝落好幾塊,車頭也有損毀。

保時捷車主:「(後車廂)往下蓋的時候我就看到我的手黑黑的,牌子有一點脫漆,然後我又有聞到三秒膠的味道。」

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石文魁:「她停放的地點是沒有違規停車,是可以停的,但是前面剛好有一個計程車招呼站,她懷疑是招呼站人員所為,目前我們針對這部分在調查中。」
 

回到事發地點,車主說這個月2日晚間8點多車停這裡,沒想到疑似遭人潑三秒膠,但現場沒監視器也沒有人目擊 。

附近民眾:「常常也是有人(停這邊),隔壁若有人要暫停沒關係啦。」

疑似被潑三秒膠的是敞篷保時捷,市價約400多萬,車尾還有自動升降擾流板,但停路邊怎麼無故招人惡搞,後車廂毀了,但人為損害不在保固範圍,要維修至少得花20多萬,現在得靠警方揪出兇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秒膠#保時捷#停車#破壞#名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85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