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院內放鞭炮!陸家屬「醫鬧」 不賠就砸醫院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1:02

病患家屬跑到醫院抗議鬧事,在大陸叫做「醫鬧」,最近在湖南接連發生幾起醫鬧事件,家屬在門診大廳放鞭炮,混亂中打傷醫院保全,還有女醫生被家屬扯住頭髮、推到牆角,引發輿論關注,然而層出不窮的醫鬧事件,也成為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。

伴隨震耳欲聾的鞭炮聲,室內瀰漫著濃濃煙霧,鏡頭一轉,旁邊有患者在掛號,放鞭炮的地點竟然就在醫院大廳。

 

院方人員:「整個大廳全部都是瀰漫著煙,是燒過的痕跡。」

不只院內一團亂,外頭還有3、40名黑衣人堵住大門,事件發生在大陸湖南的南華醫院,一名52歲的患者因病搶並無效,家屬不滿到醫院抗議鬧事,保全出面協調,結果當場被打斷腿!

醫生:「扯著我的手就這樣甩來甩去,跪在地上,說要我為她老公償命,說是我把她老公害死。」
 

同樣醫鬧場景也在湖南,女醫生被家屬扯住頭髮、推到牆角。

醫生:「有人在我後面,他走過來的話我都會被嚇一跳,真的有這種陰影在,好像感覺他會跑出來打我一頓。」

家屬聚集在醫院內要討公道,即便院方退還2千元人民幣的醫藥費,幾天後又有一群自稱是死者親戚的人馬到醫院翻桌,要求賠償。

大陸湖南接連發生好幾起「醫鬧」事件,當地醫師在網路上發文說這是「專業的醫鬧隊」,先後拿到折合台幣300多萬的賠償金,事件引發官方注意,拘留12人。然而層出不窮的醫鬧事件已經成為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,在醫病關係間形成沉重壓力。

圖/網易新聞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鬧#醫病關係#湖南#醫院#醫療暴力#醫護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992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