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發財先破財 女會計買彩券10萬飛了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8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樂透彩券獎金加碼很吸引人,但是在嘉義有一名女子,卻因為買樂透損失了10萬元,她是一間公司的會計,過年前騎機車到銀行提領10萬元,要給老闆發年終獎金,回程路上看到彩券行想試試新年手氣,沒想到被小偷盯上,撬開座椅拿走現金,這下樂透沒中獎,反而得賠10萬元給公司,實在很倒楣。

員警:「銀行開始尾隨被害人,他甚至說拿一個白色,農用袋子把車牌故意擋住。」

從銀行提領10萬元的女會計,正要回公司,拿錢給老闆發年終獎金,沒想到她已經被歹徒盯上。員警:「做案的歹徒非常狡猾,他跟了好幾個路口。」

不知道自己成了歹徒眼中的目標,女會計經過彩券行,想到樂透過年獎金加碼,下車買張彩券試試新年手氣,就給了歹徒可趁之機。員警:「跟蹤的歹徒見機不可失,就隨手撬開她的置物箱,將她皮包拿走。」

女會計想要一夜致富的願望沒有達成,反而先損失了10萬元要賠給公司,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的監視器,最後雖然抓到歹徒,但是歹徒早就把錢花光光,賭博全都輸光了,女會計的智慧型手機也被他變賣,女會計新年想招財神,卻引來衰神,這個年一點都不好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62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