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蓋樓危機! 鷹架、泥塊掉落險砸人惹民怨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2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2 12:56

施工中的新大樓,鷹架和水泥塊卻從天而降,居民住的不心安。新北市三重民生街,一棟21層樓高的新大樓,被居民指控,5年前動工後,陸續有建材掉落情況,就連隔壁的公寓,也因為工地施工,造成地基移動將近7公分,民眾抱怨連連,對此工地主任回應,圍籬會加強防護。


 

比劃著1米半的鐵條,氣憤地控訴,當時母親經過施工的大樓旁,差點被砸傷。

附近住戶吳先生:「在工地前面不知道怎麼樣,就掉一個鐵條下來,就砸下來,還好沒砸到,大概只差2公尺。」

回想起來還是好驚恐,因為2週前媽媽經過家門前的工地,竟然天降鐵條,只差2公尺就被砸中。
 

附近住戶吳先生:「案發到現在有半個月,就也是這樣,這麼高的鐵條下來,誰會知道。」

新北市三重民生街這棟高達21樓的建案,遭到附近居民控訴,鷹架安全措施沒有做好,差點砸傷人,不只如此建商疑似地基打太深,附近住戶家中竟然出現裂痕。

附近住戶:「牆壁有裂開,樑跟柱也都有裂開,門其實應該是直直的,現在有些門縫隙會變大,甚至傾斜的狀態。」

不只牆上出現裂痕,附近住戶還指控,住家的主體結構還整個歪掉,比較2013年時,2棟住宅原先間隔20公分,現在距離竟然增加到27公分,懷疑地基已經位移。

工地主任:「安全防護的部分,我們就會做一個聯合稽查,就會同專業單位一起到現場做檢查。」

對此工地主任回應,工地外牆會在補強,也會加強圍籬,只是里民反應,建商卻遲遲沒作出改善,讓附近鄰居實在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材掉落#施工#地基位移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08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