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購俄航太專利 台商奈米水拚環保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1 19:18
圖/TVBS
圖/TVBS

聯合國世衛組織的調查顯示,每年死於空氣汙染的人數超過6百萬人,對抗空污是需求也是商機,就有台商取得航太科技專利,研發出號稱抗霾抗菌的納米水。


 

鍋爐24小時不停工,光這間皮革工廠一天就要燒掉10噸燃煤。

記者林婉婷:「這一捲捲的皮革之後要來做汽車椅墊用的,像這種皮革或是布匹,其實產生最多的廢水跟廢氣,對環境污染是很大的壓力。」

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顯示,中國大陸因為空氣汙染,而死亡的人數高居全球之冠,2012年大陸有超過百萬人死於空氣污染,外電CNN的報導更指出目前已經不只超過百萬,而是每年超過2百萬人,空氣汙染已然成為大陸當局躲都躲不掉而且亟待解決的問題,因為無論是高官還是市井小民面對的是同一片天空。
 

納諾科技董事長呂鴻圖:「納米水經過我們的高壓電解完之後,它分子只有一個納米,納米水的分子一個納米PM2.5是2500個納米,而一個納米碰到這麼大的物質,它可以滲透破壞,包括氣體它也可以把他抓下來。」

業者指出高壓電解出來的納米水原本是太空人,在外太空的清潔消毒所用,是俄羅斯的航太技術,台商買斷專利,重新研究開發轉做工業環保,俄羅斯的航空科技,台商腦筋動得快,不只拿來運用做為工業環保,甚至一般家庭的空氣淨化和抗病菌也能使用。

納諾科技董事長呂鴻圖:「這是跟台灣的長庚大學一起合作,確實他替我們證實,百分百證實我們納米水可以去除腸病毒跟流感。」

俄羅斯的航太科技,台商創新運用,雖然目前還在起步階段,但卻也替工業發展如何兼具環保開啟另一個可能的契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合國世衛組織#空氣汙染#航太科技#納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369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