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7歲女太空人 太空漫步八次寫下新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22:3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太空總署NASA女性太空人佩姬惠特森,30日完成生涯第8趟太空漫步,刷新女性太空人漫步次數最多的紀錄57歲的惠特森,去年11月抵達國際太空站,和另一名男性太空人一起執行任務,漫步時間超過七小時,比預定時間多了半小時,寫下航天史新一頁。


 

太空人佩姬惠特森:「嗨!我是NASA的太空人佩姬惠特森,我正漂浮在國際太空站!」

57歲的佩姬惠特森,即將完成歷史性的一刻!

NASA:「這是佩姬惠特森,生涯第8趟太空漫步,同時也打破了,是即將打破,一旦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後,她就正式刷新女性太空人漫步時數最多的紀錄,她的太空漫步累積時數是46小時18分鐘,落後另一女太空人桑尼威廉斯。」
 

這一刻,整個NASA摒息以待,她也是全球年紀最大、最可敬的女性太空人!

太空人佩姬惠特森:「轉右舷支柱的氣閘圓形扶手,檢查門已關閉,鉤上鎖。」

聽到了嗎?一陣歡呼聲響起,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她超讚!儘管過程中發生太空站約1.5公尺長碎片防護罩飄走事件,但她還是成功完成任務。

太空人佩姬惠特森:「我其中一次太空任務,我們必須把這種很長的金屬管子給接上,裡面充滿了阿摩尼亞,而且這些阿摩尼亞是在高壓的狀態下,所以你無法像是,不像在家裡的花園一般,能隨意轉移這些管子。」

每一趟任務都是驚險的,需要體力智慧和判斷力,高齡57歲的她必須克服身替的侷限,光是穿上太空衣就得大費周章,更別說一連串的艱苦訓練,而這個領域的女性,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多!

太空人佩姬惠特森:「我們有科學家,各種領域裡的科學家,工程師數學家物理學家,我本身是生物化學學家,我們有駕駛有測試人員,各種多樣性的背景和經驗,我認為這才能讓我們的太空人團隊更茁壯,我認為最重要的是,我們應該讓更多女孩對數學和科學感興趣,讓它們成為追求的目標!」

在古老的傳統觀念裡,女生連漁船都不能上去,現在女生不僅能開飛機,連上太空都不是問題!帥氣俐落的舉手禮,她是德國第一個女太空人。
 

儲備女太空人:「我飛過戰鬥機,我有機械工程的學位,我的終極目標就是飛向外太空。」

他是德國招收的第一批女太空人,從400個女孩子裡面被挑選出來。

儲備女太空人:「這對我來說,實在是一個技術上非常令人興奮的挑戰,尤其是技術層面,還有表現出女性在最線的努力,對我來說無庸置疑的,就是飛向外太空。」

翱翔外太空不只是男性的專利,因為她們讓太空更美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太空總署#太空人#NASA#佩姬惠特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25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