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萬外套送洗卻沾「污漬」 消費者:只賠4千多

記者 陳宥蓉 錢麗如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9:35

拿名牌外套去洗衣店送洗,回來卻變了樣!民眾投訴,她把2萬元的外套拿去送洗,回來卻有一大塊污漬,事後跟業者協調了快一個月,對方依照定型化契約,賠償4千多元,而衣服拿回來還是有污漬,讓消費者很不能接受。


 

投訴人:「我真的覺得有點很傻眼,那你洗衣店你所有人送來的衣服,你不檢查那你就丟下去洗嗎?」

真的很傻眼,2萬多元的名牌外套,送洗回來卻有一大塊污漬,民眾控訴業者還說,是她衣服口袋裡有暖暖包。

投訴人:「他剛開始說是別人的染到我的衣服,後來又講說是我自己口袋裡面有暖暖包,拿回去了之後,我放到車上,整個都是化學藥劑的味道。」
 

民眾在2月3日把外套拿去送洗,一個禮拜後,發現上面有污漬請業者處理,到3月初協定賠償,但上面還是有污點。業者依定型化契約,賠15倍4200元,但跟2萬元的外套比,民眾虧了不少。

業者私下表示,已經和民眾處理完畢,剩下就交給公司處理。但其實有不少人到這家店發生問題,像是3萬元風衣,洗了褪色還皺皺的,3、4千襯衫整件染色,店家只付1000元賠償,但送洗衣服時到底該注意什麼?

洗衣達人沈富育:「口袋裡面有沒有東西,我們會稍微檢查一下,收到送洗衣服,業者得先檢查拉鍊,有沒有損壞,布料有無勾破,口袋裡也要check,有沒有口紅、原子筆,口紅一來暈開的時候,那是一整車全部都是口紅,暖暖包破掉,那破掉之後它就會跟水產生作用,就有可能會變黑色、咖啡色。」

收到送洗衣服,業者得先檢查拉鍊有沒有損壞,布料有無勾破,口袋裡也要check,有沒有口紅、原子筆。如果衣服有毀損,依照定型化契約,業者得賠償5-20倍。其實在送洗時,消費者也可以自己先拍照存證,多點留意以免自己吃上悶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衣店#送洗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