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眼睛雷射手術 20秒鐘瞳孔變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4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瞳孔變色,會戴上角膜變色隱形眼鏡,美國一位眼科醫師宣稱,研發出一種新的眼睛雷射手術,只要短短20秒鐘,就可以讓咖啡色的瞳孔變成藍色,不過一旦手術後,就無法恢復原色,而且還有罹患青光眼的風險,醫師建議進行手術前,一定要謹慎考慮。

一頭波浪金髮,再配上迷濛的藍色雙眼,史嘉蕊喬韓森穩坐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神寶座,不少人認為這雙湛藍的眼睛,就是她電死人不償命的秘密武器。

英國歌手艾爾頓強,一首BLUE EYE,也唱出藍眼睛的迷人之處。藍眼睛歌詞:「藍色的眼睛,小娃娃有著一雙藍眼,就像是清澈湛藍的天空。」

為了擁有一雙迷人藍眼睛,不少人選擇戴上角膜變色片,不過現在有了一勞永逸的方式,美國加州一位眼科醫師,宣稱發明新一代的雷射手術,跟一般的近視雷射很類似,只要短短20秒,利用雷射光束,破壞眼睛裡的褐色或是黑色的色素。

再經過2、3個星期的褪色期,瞳孔就會慢慢變成淺藍色,這項手術目前還在實驗階段,不過發明的醫生表示,1年半之後可望在全球席捲風潮,不過專家提醒,一旦做完這種瞳孔變色手術,顏色將無法再還原成褐色。眼科醫師:「手術應該不會造成不適,你還好嗎?」病患:「還好。」

有眼科醫師質疑做這種雷射手術,很容易引發色素性青光眼,沒必要為了改變瞳孔顏色,而冒這個風險,因此動手術前,最好要三思。

◎翻拍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瞳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619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