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姊」約做臉!誘騙美容師 狼性侵搶劫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3:06

利用LINE通訊軟體假冒女子,約美容師到家中做臉性侵得逞!新北市這名30歲的朱姓男子,從LINE推薦好友的功能,隨機發現裡頭一名美容師長相清純,先假冒女性英文名佯稱要做臉,約她到朋友家中之後性侵得逞,之後竟然還持刀,將對方押往超商提款!


 

男子站在巷口,遭到指控持刀抵住腰部,強迫性侵搶劫,嫌犯就是利用LINE好友,發現這名被害人從事到家美容服務,便假裝成女性英文名字,和美容師相約5日晚間11點到朋友家中做臉,美容師一開門正想說怎麼是個男的,沒想到對方二話不說,立刻將她押進門內亮刀性侵。

記者吳虹儀:「嫌犯犯案之後,一路持刀脅持被害人,將她押往超商領錢。」

大馬路上持刀押人前往超商,走了1公里遠,喝斥被害人領錢給她,美容師嚇得提領三千元給對方,才嚇得攔計程車到警局報警,警方晚間到嫌犯家中埋伏逮捕嫌犯;警方調查這名30歲的朱姓男子,有毒品和猥褻前科,遭到警方逮捕後否認犯行,表示對方是應召女,但美容師指證歷歷,表示到顧客家中做美容,卻慘遭性侵強盜,導致身心受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INE#美容師#假冒#性侵#推薦好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78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