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台賽好過癮!兩輪暢遊北台灣 城鄉美景盡收眼底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7:03
車手行經新屋綠色隧道,風景秀麗。
車手行經新屋綠色隧道,風景秀麗。

喜愛騎車的民眾都知道,北台灣的「羅馬公路」是必不可錯過的騎車景點。這次環台賽的桃園站,大會選擇的比賽路線,更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!比賽途中有3個登山點,包括唯一1個一級登山點,車手還得征服最終5公里的「地獄陡坡」才能抵達終點。來自有30多個國家、168位菁英參賽,上午天氣晴朗、涼風徐徐,真是騎車的好天氣。許多選手行經桃園城鄉及山線、海線的組合,一邊奮力拼搏,一邊又被眼前的美景吸引著,不住大聲喊著,風景真是太美了!


選手行經石門水庫路段

 

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-桃園市站,今天從桃園市政府出發,繞過大園航空城後經觀音、新屋、楊梅、石門水庫至終點角板山形象公園,全程118.88公里。
選手依循競賽路線,行經桃園繁華都市鬧區,繞過蓄勢待發的大園航空城,迎向海風輕拂的蘆竹竹圍漁港,進入台61快速道路,一窺具百年歷史的觀音白沙岬燈塔,接著穿越風光明媚的新屋綠色隧道,馳騁向台66快速道路,劃過楊梅及平鎮,來到同屬龍潭及大溪的石門水庫園區,一睹臺灣最大土石壩,最後抵達充滿原民風情的復興區角板山。

511楊武興(前)、俞辰憲與隊友在主集團奮鬥
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已連續7年在台灣舉行,桃園市是第3站,全長118.88公里,為複合型賽道,經過城鄉,有山線及海線。路線從市府出發,經過竹圍漁港,規劃台61及台66快速道路競速,該路度長達60公里,可以欣賞白沙岬燈塔及風車、海岸景觀,並在大潭國小設衝刺點;同時經過客庄農村,並於台三乙線、石門水庫及角板山設3處登山點,可看到桃園茶鄉風光;終點站設在角板山,也是泰雅族的原鄉,讓選手看見桃園之美。
 

各車隊全力奔馳,邁向勝利時刻。
不少選手表示,在路程中感受到桃園市不同城鄉風貌,加上天氣很好,的確是絕佳享受。

陡峭的爬坡路段將是選手通往終點前的最大挑戰
TVBS 56台自106年3月26日至30日下午6時至6時30分,可收看當日賽事精華片段,該頻道收視涵蓋50幾個國家的歐洲體育台,將以20種語言播出,透過最環保的雙輪轉動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之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606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