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佔中三子」遭拘提起訴 支持者到場聲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3:2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針對2年多前發生的佔領中環運動,香港警方昨天(27日)晚間預約拘提了9名相關人士到案,預計明天就要開庭審理,由於這一舉動距離香港特首選舉結束只有一天,讓香港輿論質疑是秋後算帳,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午特別澄清香港檢警是獨立辦案。

群眾口號聲中,27日晚間包括當年發起運動的佔中三子在內,9人一起來到灣仔警察總部,面對最高可判7年的「公眾妨擾罪」。

 

佔中發起人戴耀庭:「秉持公民抗議的精神,如果案情符合事實的,我們都會認的。」

佔中發起人陳健民:「除了梁振英跟催淚彈之外,沒人可以煽動超過百萬人佔中。」

佔中發起人說等了2年半,他們堅持沒有離開香港,就是準備好要面對法律責任,只不過警察選在香港特首選選完短短24小時候下手,也讓部分香港人質疑,這到底是不是秋後算帳。
 

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檢控無論時間性和對象都沒有政治考慮因素,政府各部門工作都有跟我溝通,但律政司是獨立決定。」

不只是佔中發起人,當初被控在佔中時期,拿警棍打路人的這名退休警官也在同一天遭到拘捕,2年前撕裂香港社會的回憶,重回媒體鏡頭。

被拘議員陳淑莊:「我暫時仍然相信她真的可能想修補撕裂,但今日這個事件,她要用的力量比她想像的要多很多很多。」

結束偵訊獲得保釋後,香港法院預計28日開庭,正式審理相關案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佔中三子#預約拘提#戴耀庭#陳健民#梁振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55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