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套房驚傳命案 8旬老翁身中10多刀亡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23:46

高雄苓雅區一所國小附近的出租套房,驚傳命案!一名80歲的獨居老翁,上午被人發現,陳屍在8樓的套房內,他坐在床邊的地板上,身上被砍了10幾刀,而且刀傷幾乎集中在頭部,檢警獲報後,封鎖現場,並對死者陳姓老翁生活背景展開調查。警方調查,死者曾是職業駕駛,他供奉神明,常在房內擲筊,曾有鄰居反應他夜間製造噪音,因而發生口角,不過屍體被發現時,老翁的皮包、手機都沒有遺失,現在他真正的死因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
 

警方在大廈前,忙進忙出,出入口的地方還放了擔架,過沒多久,一具男屍被搬上擔架載走,原來高雄這處出租套房,驚傳發生命案。

殯葬業者:「(是刀傷嗎?)應該是刀傷吧,可是沒有看到任何的凶器,這應該也是法院判定的。」

現場的殯葬業者形容,80歲的陳姓死者,人被發現時,坐在8樓套房內的地板上全身赤裸,身上有10多處刀傷,而且傷口都集中在頭部,不過警方在現場並沒有找到犯案用的兇刀。
 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:「房內初步看起來,沒有很強烈的一個打鬥痕跡,那至於他的皮包還有他的手機都沒有遺失。」

這起命案,發生在高雄苓雅區一所國小附近,發現屍體的房東指出,這名80歲的陳姓男子,一年多前獨自來這租屋,而房東每天都會前往打掃,25日早上發現老翁房門沒鎖,從門縫看到有血跡,推開門,就看見老翁的屍體,住在隔壁的鄰居也說,曾在前幾晚聽到老翁和人發生爭吵。

老翁鄰居:「外面有人在罵說,那麼晚了你撞什麼撞,有人在罵他啦。」

不只鄰居說,老翁生前曾和人爭吵,就連警方也調查出,死者供奉神明,常在房內擲筊,曾有鄰居反應他夜間製造噪音,因而發生爭吵,不過警方到場時,老翁的皮夾、手機都在沒被拿走,目前兇手還有殺人原因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租套房#獨居#老翁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1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