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影像互動 多媒體藝術展新竹市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5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竹市政府於衛生社福大樓打造「新竹241藝術空間」,首場展覽「Opening.打開科技家樂園」多媒體藝術展今天登場,適合大朋友、小朋友,透過科技讓民眾與藝術互動。

新竹市政府文化局表示,「Opening.打開科技家樂園」多媒體藝術展即日起至6月25日登場,邀請國內外11位數位藝術創作者,展出16件作品,包括錄像創作、動態藝術陳設、數位動畫等作品,還有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歷屆獲獎動畫作品。

 

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為了讓市民參與更豐富多元的展覽活動,市府在社福大樓6樓規劃新的藝術空間,展場近300坪,未來將以大型特展及多媒體、科技藝術為展覽主軸,為市民開啟另一個新媒體藝術的互動場域。

「新竹241藝術空間」開幕啟用展今天登場,策展人林羽婕表示,展覽以「打開」一詞連接所有展區,呈現各個空間中藝術與科技載體的多元可能,觀者像是探索境地,從不同角度、形態去接觸多媒體藝術。

林羽婕說,這次展覽主要以光影互動科技串聯藝術創作,內容涵蓋錄像互動裝置、動態藝術陳設、數位動畫等類型,依主題劃分為投影互動裝置、虛實交錯情境空間、動態繪本、藝術遊戲等5大展區,帶給觀賞者視覺、聽覺甚至觸覺的感受。
 

竹市文化局表示,除多媒體藝術作品展出,另於假日規劃藝術家座談與工作坊,盼透過新竹241藝術空間,營造出新媒體藝術交流的新空間,也歡迎各地喜愛藝術的朋友們蒞臨,共襄盛舉,活動詳情可上臉書「新竹241藝術空間」查詢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竹市#展覽#空間#多媒體藝術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76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