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機場跑道4月大修 每天取消300班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9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吞吐量極大、誤點頻繁的北京首都機場,將自4月2日至29日全天關閉中跑道進行大修,屆時每天將取消300多架次的班機起降,恐將進一步衝擊首都機場的準點率。

北京青年報報導,首都機場共有3條跑道,在中跑道大修下,只剩下2條跑道供班機起降。因此,在上述大修期間,首都機場每天起降班機將從1700多架次,大幅減少為1400多架次。

 

報導指出,因應大修而減少的航班,涉及16家客運航空公司以及3家貨運航空公司,對中國大陸國內線的影響較大,尤其是密集型穿梭航班(例如北京至上海)班次會大幅降低。

因此,旅客在預訂相關航線的機票時,航班時刻的選擇範圍會減少。而航空公司將以擴大機型提高載客量的方式,降低這一衝擊。

除班次減少外,由於首都機場中跑道大修,部分跑道與航廈方向不同(例如東跑道起降,但須在西側航廈上下機)的航班,滑行時間將大幅延長10分鐘。
 

首都機場坦承,這項跑道大修工程將直接導致跑道容量(最高起降架次)下降,並可能出現夜航時間延長、班機準點率降低等情況。因此,旅客購票前後最好都能查詢班機動態,以便及時因應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都機場#北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32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