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制衡大陸! 日本最大型護衛艦正式服役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2:3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型直升機護衛艦加賀號22日正式服役,加賀號是日本第四艘直升機護衛艦,與準航母出雲號屬於同級艦,加賀號可搭載14架直升機,並能搜索海中潛艇,未來將擔任離島防衛與救災的海上司令塔。

日本海軍旗飄揚,現場響起日本國歌,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型護衛艦加賀號,22日起正式服役。

 

日本防衛大臣政務官小林鷹之:「海上自衛隊有了這艘船艦加入,將能更充分的因應各種情況。」

加賀號艦長248公尺,標準排水量1萬9500噸,造價大約1200億日圓,是日本第四艘直升機護衛艦,它擁有5處直升機停機坪,可搭載14架直升機或是9架新型魚鷹運輸機。

主播:「加賀號搭載高性能聲納,擁有優異的潛水艇搜尋能力。」
 

其實加賀號跟出雲號屬於同級船艦,雖然都歸類於直升機護衛艦,但兩艘規模都直追航空母艦,有專家透露,加賀號改裝後可以供F-35B起降,而說到日本最近頻頻展現海軍軍力,就是因為中國大陸。

日本海上保安廳隊員:「中國海警船隊,我們是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PL87,未經許可在日本領海內航行是違法的。」

日本海上保安廳最新公布影片,3艘大陸海警船沿著日本領海航行,讓海上保安廳緊急出動驅離,大陸在習近平掌權後強調發展海上強權,也讓日本加強海上兵力以制衡大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加賀號#服役#離島防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512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