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毆人!婦搭捷運出站 竟遭男狠踹襲擊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9:14

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毆人案!這個月16日下午,一名70多歲的老太太出門運動,搭捷運到西門站,出站時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攻擊,狠狠推了一把,老人家正面倒地,擦撞欄杆、滿臉是血,當時她倒地後還質問嫌犯素昧平生為何打我,對方居然回嗆「因為我心情不好」。


 

拎著雨傘、包包,70多歲的老太太衝進派出所,比手畫腳語無倫次,值班員警通通圍上來,遞水遞衛生紙,安撫老人家情緒,當天她滿臉是血跑到最近的派出所求救,因為她搭捷運一出站就碰到陌生男子出手攻擊。

遭毆打被害婦人:「我在看手機,他等到我四周圍都沒有人的時候從後面攻擊我,攻擊我的時候,我整個人這個玉鐲都破掉,整個人都跌下去,頭已經昏昏的,我只是回頭問他說你為什麼要打我,他用閩南語講說我不爽啦!」

高齡七旬的老太太哪禁得起成年男子猛力一推,這一倒地,被害婦人正面朝下額頭腫脹、鼻血流了滿臉,實在難以想像大白天被隨機攻擊,地點還是台北市鬧區街頭。
 

記者趙國涵:「事發當時,被害婦人從捷運西門站三號出口出站,就在這個平台上被不明男子從背後襲擊,她往前跌倒踉蹌,撞到欄杆頭臉受傷,當天下著大雨,沒有人伸出援手。」

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6日下午4點多,被害婦人一個人出門運動,她搭手扶梯從西門站出站,嫌犯當時已經在平台上,雙方擦身而過,沒料到陌生男子出手推人,婦人倒地將近1分鐘,掙扎起身逃往對街,當時害怕的回頭張望,發現嫌犯還留在原地,嚇得衝過馬路,跑到最近派出所求救,但老人家傷得不輕,整整一個星期不敢出門。

遭毆打被害婦人:「我在想說台北怎麼這樣、我們台灣治安怎麼會變成這樣,我現在一出門就怕,我真的很害怕,想說我出去會不會再碰到壞人這樣打我。」

搭捷運遭襲,難以壓抑內心恐懼,當天事發後老太太跟警察求救,即使不是事發轄區,員警好心協助送醫,當晚被害婦人被轉往事發地派出所做筆錄,警方也迅速掌握涉案嫌犯身影,老太太堅持提告,要給這種隨機毆人的嫌犯一個警惕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機毆人#捷運#婦人#襲擊#心情不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563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