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懷舊風!看黑白電影 搭火車遊園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回味老舊的鐵道風情,花蓮有家民宿,因為老闆是個鐵道迷,就在自家2千坪的庭院裡,鋪設鐵軌,讓住宿民眾可以乘坐火車遊園;除此之外,喜愛蒐集老舊東西的老闆,還用70年代的古老膠捲播放機,放映早期的黑白電影,讓旅客來一趟懷舊之旅。

火車發出響亮鳴笛聲,緩緩行駛在綠意盎然的山林間,陽光灑落閃閃金光,第一次搭乘載運木材的老火車,民眾滿臉興奮。民眾:「回想到童年的時候那種感覺,而且這個火車已經,應該幾乎沒有了吧!」民眾:「這種火車,以前沒看過啊,是來這邊玩,來這邊住宿才看得到,才玩得到的東西,還滿好玩的。」

而這裡其實是間民宿,老闆是個超級鐵道迷,突發奇想,把林務局報廢的火車,以每公斤2元「標」下來,再斥資40幾萬整修,還跟兒子在院子裡設計長200公尺的軌道,和遊客同樂。

業者彭達枝:「林務局把它當作廢鐵賣給我,然後我就載到庭院裡面整修,然後跟兒子一起玩,後來經營民宿,然後就給客人早上回味一下,以前的高山火車,這是日本製的,已經8、90年的歷史了。」

70年代的古老膠捲播放機,緩緩轉動,將底片投影在屏幕上,放出黑白電影,遊客除了搭老火車,還能回味老電影,讓小朋友體驗歷史,大人們也重溫兒時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681

0.3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