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傳炸彈威脅 搜查4小時證實虛驚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8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白宮一天內發生2起硬闖事件,週6上午先是一名男子試圖跳過圍欄,被秘勤人員制服,接著晚上又有一名男子開車到安檢站,表示車內有炸彈,警方立刻封鎖現場,逮捕男子,並且派出機器人仔細搜查車子,忙了4個小時後,證實只是虛驚一場,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這周末人在佛州,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
 

機器人接近黑色轎車,小心檢查,因為這輛車就停在白宮外面,車內疑似有炸彈。

記者:「這名嫌犯開著車子來到白宮東側,接近財政部的安檢站,告訴安檢站人員車內有炸彈,這開啟了一連串緊急安檢程序,秘勤人員、探員及拆彈技術人員,都出動確認是否有危險物品。」

警方扣押這名男子後,忙了整整4個小時,才確定只是虛驚一場,不敢放過一點線索,就是因為同一天早上,才發生男子硬闖白宮的事件。
 

記者:「這名嫌犯跳過其中一個圍欄。」

這已經是一週內第3起類似事件,讓白宮維安不敢鬆懈,川普這週人在佛州過週末,不過他的預算案,引起許多人不滿。

記者:「川普刪減的預算高達200億美金,等於把國務院以及聯合國國際開發署的預算砍掉37%,國際開發署是提供全球人道協助的組織,另外聯合國維和部隊及發展資助,也砍了一半。」

川普大砍外援預算,打算把這些經費運用在國防支出上,連國務院的預算都打算逐步刪減;另外很久沒出現的希拉蕊,似乎真的準備重出江湖選紐約市長了。

記者:「根據TMZ的報導,希拉蕊已經和紐約的政界大老會面,討論選市長的可能性。」

其實幾個月前就傳出希拉蕊要參選的風聲,她曾經擔任紐約州參議員,在紐約人氣很旺,支持率也比現任市長白思豪高,不過到底什麼時候表態,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宮#炸彈#虛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81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