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初房市升溫!陸祭「限購令」引爆搶房潮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7:0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今年前兩個月大陸的房市又升溫了,為遏制房價過快上漲,導致泡沫化危機,大陸各省市又有一波限制購房措施!短短半個月內,包括北京、天津、廣東等地,已經有22個城市紛紛祭出不同的「限購令」;但在限購令上路之前,不少大陸民眾連夜趕著訂房簽約,也有房仲2個小時就賣掉了4戶,搶房潮先開跑。


 

明明就不是跳樓大拍賣,但卻擠得人山人海,從北到南,大陸各省市又興起一波搶房潮,這裡是廣州。

買房民眾:「去佛山吧!佛山廣佛一體嘛,而且比較近,有地鐵!」

不會吧?買不到廣州的房,還要到一個鐘頭車程外的佛山去搶?
 

房仲業者張榮飛:「客戶說馬上政策就出來了,我馬上要訂房子,要不然明天我就來不及了,就是我現在立馬要訂房子,臨時看了一下,之前他從來沒有看過這房子!」

連房子長得是圓是扁都還搞不清楚,就急著拍板成交,江蘇南京也有好幾家房屋仲介公司連夜加班,就是顧客在暗摸摸之際還大排長龍趕著簽約,這些搶房熱潮都是因為...

大陸社科院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倪鵬飛:「投資和投機,如果被排斥在或者是擠出市場之外,那麼這個虛假的需求就會減少。」

針對房市過熱,大陸各地正展開滅火戰,光是最近半個月,包括北京、天津、廣東、安徽、海南等地累計22個城市,都祭出了新一輪的限購政策。

北京清大房產研究所所長劉洪玉:「讓這個市場保持穩定,升值沒有那麼快,炒的動力也就會下降!」

專家分析這波限購令,好比是發燒前吃阿斯匹靈,也就是房市大漲前先預防對短期遏制房價有效,但長遠來看卻未必能解決問題,畢竟相對於有病吃藥,強化身體機能才是根本之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房市#升溫#購房措施#限購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90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