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那些年」香港票房破億 九把刀謝票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2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02 12:38

國片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在香港票房,上映不過11天,就已經破台幣1億元,首週紀錄更勝過「色戒」跟「無間道2」,而導演九把刀也特地趕往香港感謝影迷的支持,開心的他還對媒體表示,最近沈佳宜有寫信給自己,透露雙方的最新互動。

國片「那些年」香港上映11天,票房就破億,聽到好消息,導演九把刀31日專程到香港「謝票」。導演九把刀:「本來沒有預料到(票房告捷),沒有再安排,就是要來謝票的行程,但因為這幾天票房這麼火爆,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趕快過來,等不及跟他們安排3個人都可以的時間,因為今天柯震東要上課,陳妍希要拍廣告。」

爆紅之後,3個人檔期實在太難軋,九把刀乾脆自己先來,換上戲裡制服,在香港電影院,跟香港影迷互動。九把刀:「參加東京影展的時候,我們(陳妍希、柯震東)在車上就是亂講,『那些年』可能的香港票房,我居然只猜500萬港幣,都是因為你們的愛,把我傳送到了這邊,(你好帥啊),亂講...。」

連一向臭屁的他,也說受寵若驚,原來「那些年」在香港上映第二週比第一週票房還高,是罕見的逆勢上揚近9.5%;當然媒體也不免問起沈佳宜,九把刀也公開報告兩個人的最新進度。

九把刀:「她寫了一封非常長的信給我,信裡面的最後一句話,她寫,謝謝你,柯景騰,謝謝你寫了這樣子的一個故事,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,所以我看了之後,非常非常地感動。」

不只電影殺出好成績,就連原聲帶唱片也大賣1萬張,九把刀出席簽名會,吸引大批粉絲,看來「那些年」風潮已經席捲全香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51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