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又危險超車 騎士害死女友過失致死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3:11

彰化一名謝姓男子,無照騎車載著女友,危險鑽大車車縫超車,結果撞上砂石車,女友滾向旁邊的槽車,命喪輪下,兩家家境都不好,但是謝姓男子無照駕駛,危險超車,雖然自己的腿也骨折受傷,還得面臨兩年以下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
 

實在太危險了,機車鑽在大車車縫中想要超車,意外就發生了。機車雙載,要超車時撞上右邊砂石車車斗,機車上兩人摔倒在路上,後乘客滾向左邊的槽車,人就卡在車輪下。救護人員到場,趕緊鑑識生命跡象,但是摸摸頸部動脈,已經沒有脈搏。

消防隊員:「她走了,剛剛摸不到脈搏了。」

命喪輪下的是洪姓女子,今年22歲,他搭乘謝姓男友的機車,男友超車當發生車禍,洪姓女子是單親家庭,有爺爺奶奶和罹患肝病的爸爸要照顧,哥哥弟弟智能不足,家中愁雲慘霧。
 

死者奶奶:「我孫女是那年輕人載出去的,沒有來探視也沒來說什麼。」

機車騎士謝姓男子:「我後天還要再開刀(還要再開刀),已經開三次了,後面還有兩次,(現在沒辦法走動)我沒辦法走。」

機車騎士謝姓男子也不好過,父親罹癌過世,母親罹患肌肉萎縮症,是低收入戶,車禍時他左腳受傷還在家養傷,但是車禍因他而起。

警方:「謝姓男子無照駕駛,而且超車不當,可能面臨過失致死的罪責。」

檢視車禍發生經過,機車騎士危險超車釀禍,而且騎士沒有駕照,車禍一死一傷,兩家都受到牽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機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989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