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心烤鴨店 遭直擊用員工洗髮水煮鴨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2:18

每年的3月15日,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,最近幾年大陸在這段時間,也會加強對假貨以及黑心商品,加強查緝力道,除了NIKE氣墊鞋之外,現在又有一家烤鴨店,被拍到了竟然有員工在廚房洗頭,而這些洗髮水,接著被拿來煮鴨子。


 

大陸媒體暗訪江蘇鎮江7家烤鴨店,原來是烤鴨是這麼做出來的,鏡頭直擊工作人員用拖把清潔烤鴨架,就在工廠裡,還有一名長髮女子洗完頭,把水繼續煮鴨子。

記者:「你生產區域跟生活區域不分開的嗎?」

工作人員:「不我們吃飯是在房間裡面吃。」
 

影片曝光後,相關部門查封,要求停止營業、停止生產,鏡頭轉到北京永旺超市,大量日本食品,自主下架暫存倉庫。

北京永旺超市工作人員:「我們也關注到315之後,就臨時做的對對對。」

類似查緝黑心食品事件,最近在大陸接連成為關注焦點,因為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,大陸央視每年都會點名假貨、劣質品,這回矛頭指向日本食品,點名無印良品賣日本核災食品,上海官方部門上門調查。

上海無印良品工作人員:「這個是我們母公司的地址,我們日本總部的地址,那它的生產者在哪裡,它的產地,這個報告我們總部會給你們的。」

撕下中文標籤後,產品產地雖然是日本東京都,但無印良品澄清地址是公司註冊點,而非原產地,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涉及販售日本和汙染食品的網路賣家,初步統計超過1.3萬家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黑心商品#烤鴨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1163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