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不留!竊賊潛入停車場 輪胎拆光光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1:45
圖/TVBS
圖/TVBS

這竊賊真的很可惡,民眾將車停在竹北的公有停車場,早上前往取車時,發現不只車內財物被偷,四顆輪胎輪框、車內主機以及喇叭等等,全都不翼而飛。

引擎蓋打開,後車箱也是開啟,再往下看,原本應該有4顆輪胎,也被拆了下來,但這真的不是在修車,而是被竊賊光顧,時間是16日凌晨,民眾將車停放在竹北復興一路附近的公有停車場,早上前往取車時,發現愛車變成這模樣,完全傻眼。

 

民眾:「去那邊健身的人,應該都會停這裡吧。」

其他民眾聽到也覺得不可思議,車主的車輛不只4顆輪胎不翼而飛,就連車內的主機、喇叭也被拆走,幾乎能拆能拿的都帶走,車主升級的煞車卡鉗及碟盤,拆卸太費工,否則也難逃被偷的命運。

六家派出所長鄧騏:「那個停車場是公有停車場,因為附近是住宅區居多,深夜時段大多在休息。」
 

車主怎麼也沒想到竊賊專偷零件,好好的車變得殘缺不全。雖然車主停放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,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初步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懷疑是缺錢買毒品,才會將車子零件拆解,將循線逮捕這可惡的竊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輪胎#喇叭#竹北#公有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1339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