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賊兒「有禮貌」? 門縫塞紙條頻說抱歉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4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有禮貌的竊賊外加上一個有耐性的被害人!這是發生在月初,一名工程師租屋處被人偷走1萬9千元,他懷疑是同個透天厝租屋的鄰居所為,因此在大門貼公告,沒想到竊賊從門縫中塞紙條,頻頻道歉又承諾還錢,拜託別報警,只是將近半個月遲遲沒拿到錢,被害人乾脆請假抓賊,等了4小時等到從門縫塞進來的紙條,馬上開門果然抓到人。

手機錄影畫面中,32歲潘姓男子一臉歉疚,抓到了吼,因為他和拍攝者在同個透天厝租屋,算是鄰居,對方卻將賊手伸進他房裡,大門上貼著偷錢的已向警方備案,今天沒拿到錢就把事情搞大。

 

原來受害者房間被竊賊入侵偷走1萬9千元,他直覺鄰居有問題,貼公告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從門縫中塞進的道歉小紙條,「別報警別讓事情搞大,我也知道你覺得這樣很麻煩,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」,承諾說一定會還錢,但又是對不起,又是非常抱歉,不應該這樣做,有禮貌的咧,接著半個月開始小紙條往返,潘姓竊賊又道歉,說要受害人寫紙條放在門上就可以看到,拜託你了。

禮尚往來,遭竊被害人回文1萬9千元你再當面還我就好,只求你還錢,那對我太重要,偷的人似乎心懷愧疚,被偷的人只想拿回錢財,本想寬容,然而之後又是偷吃蘋果,又是拖延沒還,最後被害人乾脆請假抓賊,等了4小時。

實踐派出所所長賴杰賢:「最後在第三次那個紙條塞進來的時候,那個被害人就馬上打開門之後就發現那個竊嫌,那有跟竊嫌馬上問他說紙條是不是你塞的,那竊嫌坦承不諱說紙條是他塞的、錢也是他偷的。」
 

有竊盜前科的潘姓男子說因為沒工作,沒錢肚子餓才會下手,然而有禮貌不能當成偷錢的藉口,還是得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愧疚#紙條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72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