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談父女戀?新片搭檔25歲周冬雨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3:17

金城武和周冬雨上演父女戀,以相差18歲的年齡差距,在電影裡談戀愛。不過戲外的周冬雨坦承,知道要跟金城武演戲的時候,很怕被其他人討厭,畢竟合作對象是一代男神。


 

電影《喜歡你》:「我只是討厭你腦子笨,說話沒邏輯,做事情欠條理,清醒時犯糊塗,喝醉時更糊塗,家裡髒得像豬窩,那就是說妳喜歡我對不對?」

金城武化身成霸道總裁,說話毒舌又目中無人,卻不知不覺的愛上周冬雨,兩人年齡相差18歲,在電影裡談戀愛,被說是父女戀,但戲外的周冬雨坦言,一開始知道要跟金城武演戲,可是興奮到不行!

藝人周冬雨:「挺開心!覺得挺好的,也深深感受到女觀眾的恨意!」
 

這部戲是周冬雨還沒得到金馬影后之前就先開拍,才出道沒多久的小女孩竟能夠和男神合作,粉絲們當然羨慕到不行,周冬雨也藉由這次合作機會,體驗到金城武敬業精神!

藝人金城武:「他們要租一個酒店,整個酒店都要包下來,所以為了就是節省這個資金,他就是36個小時都沒有停的工作,他也只能可能周末租你兩天或者幾天這樣,就必須要把它壓縮得來拍,那我們也體諒說那好吧!那我們就盡量去做,旁邊戲院有另一部電影。」

電影監製陳可辛:「旁邊戲院有另一部電影叫重慶森林,當時就看到金城武,因為我是非常討厭小鮮肉,是什麼年代都討厭小鮮肉,當年小鮮肉也討厭,那是我第一個見到的小鮮肉而心動,我覺得非常想拍他,終於在10年後04年才跟他合作如果愛!」

陳可辛自爆對金城武的第一印象,如今合作了10幾年,即使周冬雨和金城武的螢幕情侶形象沒有受到好評,不過陳可辛認為,看起來不相配反而能擦出不同火花!

圖/微博电影喜欢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#周冬雨#父女戀#喜歡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54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