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煮!粉圓「30秒泡好」 方便搶市「網友瘋買」

記者 藍于洺 劉懿萱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9:28

一般珍珠粉圓煮到Q彈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,但現在網路上瘋傳一款快煮泡粉圓,標榜只要30秒左右,就可以泡出Q彈粉圓,吸引不少民眾購買,也因為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飲料,讓這種快煮泡珍珠粉圓,引發搶購風潮。


 

熱水泡就能有Q彈粉圓,網路上瘋傳這款快煮泡珍珠,標榜短時間不用煮,就能泡出好吃珍珠。網路討論熱烈的就是眼前這包,撕開包裝倒出裡頭珍珠,再放到熱水裡頭攪拌,約30秒後再撈起來放到冷水裡頭,沒多久立刻變身為黑色Q彈的珍珠粉圓,業者推出快煮泡粉圓,標榜30秒到1分鐘就能泡出Q彈粉圓。

手搖茶鋪業者Roger:「成分不同,第二個就是它內心不同,像我們本身手煮的粉圓,它經過煮悶還有密製。」

同樣倒入熱水,高溫悶煮不時的調整火源大小,一般珍珠煮法很費工夫兩者相比,快煮泡珍珠倒熱水攪拌約30秒,再放到冷水約1分鐘即可食用,一般珍珠則是要在熱水中經過煮跟悶兩步驟,至少要1小時才能煮出Q彈粉圓。實際拿兩種珍珠,給民眾比較口感。
 

民眾:「這個比較軟(快煮泡粉圓),然後這個比較Q(一般粉圓)。」

民眾:「紅色的話(快煮泡粉圓)就吃得到它外軟內Q,白色的話(一般粉圓)就比較軟爛一點。」

實際測驗,民眾對於兩種珍珠有不同感想,快煮珍珠對於不少上班族而言的確方便還可以解解饞,搭配上自己喜歡喝的飲料,也讓快煮粉圓吹起搶購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粉圓#珍珠#快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09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