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分裝、郵寄」合購主揪難當 另租冰箱代保管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8:51
圖/TVBS
圖/TVBS

幫忙合購的主揪人其實並不好做,有時候三四團的貨一起寄到家,光分箱、出貨就要耗上大半天,有些是冷凍食品,主揪家裡冰箱不夠放,還要另外租個冷凍櫃擺放,或是被團員惡意退單,有些主揪開團量大,還被國稅局盯上要查稅。

主揪人:「要冷凍!」

 

一整箱冷凍食品打開來,臭豆腐、醃筍和醬料,主揪人開團,幫大家合購省運費,但過程主購得仔細對名字,按照訂的數量跟商品分批裝袋。

家裡冰箱不夠放,另外在買個小冷凍櫃額外放團購食品,有些團員選擇面交,主揪人空出時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如果碰到團員沒空領取,還得幫忙裝箱郵寄。

合購主揪人婷婷:「一天當中如果到3團貨那就完蛋了,可能團員還不來乖乖拿貨,我家裡就會亂七八糟一團亂!」
 

有團員中途反悔,說如果時間內無法成團到貨就要退單,主揪這時候只能先勸導,強調已經下訂了,真的不要的話,還是會協助退款,但廠商貨都出了,這些多訂的只能自己想辦法處理。

合購主揪人婷婷:「遇到一些新加入的團員,他可能惡意棄單,原本忠心的團員就會幫忙買下來,那因此就能賺到不少利潤。」

因為愛吃當起合購主揪,不過也有人靠它賺錢,被國稅局盯上,有些會收代冰費,甚至跟廠商談賺中間差價,假設一天開20團,月入3、4萬不成問題!

合購平台業者邱鈞彥:「主揪就像是零售商,所以他的商品跟廠商批貨來,中間是有差價的。」

國稅局針對這些揪團販售,月銷售額滿8萬或是銷售勞務4萬,就得被課百分之1的營業稅,主揪怕被退單,還要被查稅,恐怕不是人人都願意冒風險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合購#主揪人#查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5096

0.6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