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倉久和用過期蝦仁 發霉芋頭炸天婦羅

記者 柳采葳 蕭明正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3:23

知名的日本品牌大倉久和飯店被爆料使用過期海鮮,以及不新鮮的食材,前廚師出面指控,副主廚要求他把過期3個月的蝦仁盡快出給客人,發霉的芋頭則要他們切除發霉區塊,晚餐利用炸天婦羅的方式給顧客使用,這名前廚師還質疑,他因為寫檢舉函給高層而被開除,大倉久和飯店也坦承誤用過期蝦仁,鞠躬道歉。


 

照片中盒裝的是蝦仁特別標註日期,因為到廚師手上的時候已經過期3個月,使用的還是知名度非常高的日本品牌飯店大倉久和。

大倉久和林姓前廚師:「大概每個月都會發生這食材不新鮮的事情,9月的時候就是知道說有發生過期蝦的事情,然後我們都有拍照存證,10月的話就是芋頭發霉的部分。」

前廚師指控,蝦仁過期曾向行政翁姓副主廚,但被指示拆封的部分就快點出餐給客人,有問題的還有芋頭。
 

大倉久和現職廚師:「詢問翁副主廚該如何處理,翁副主廚告知他說芋頭就將發霉處削掉,一樣可以使用,晚上一樣可以出餐。」

照片上的就是發霉的芋頭,切除後照副主廚指示,利用炸天婦羅的料理方式出餐給客人,發黑的魚肉也被要求製做成魚鬆料理給客人使用,員工曾透過line跟其他廚師反映,也表示很怕有顧客吃壞肚子,出面指控的林姓前廚師也曾寫檢舉函向高層說明,但卻沒有得到回覆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反而是爆料者都被打壓甚至離職。」

大倉久和林姓前廚師:「我大概是在一月的時候跟公司反映這件事情,公司沒給我明確回答,我在2月就被離職。」

市議員質疑,因為林姓前廚師的檢舉動作引起飯店不滿才會開除,大倉久和坦承不小心使用冷凍蝦以及發霉芋頭,總經理出面鞠躬道歉,一餐幾乎1、2千的知名飯店居然使用過期海鮮,道歉可能也難以彌補商譽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倉久和飯店#過期海鮮#食材#指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9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