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老砂石車跑高速 爆胎險要司機命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2 18:25

這輛爆胎砂石車,竟然已經是20年老車,國內現在只查車子載重、規格等,並沒有規範使用年限,駕駛沒喝酒,也沒違規行駛,確實因爆胎失控,才撞斷高速公路金屬門架,現在肺臟被刺破,還在急救。追蹤檢討怎麼會爆胎?不是刺到尖銳物品,就是輪胎老舊或使用低價再生胎,比較不耐用,但這些都必須經過警方再調查,這一撞,把快速道路上價值兩百萬的金屬門架撞斷,上面還有墊子儀控螢幕,高公局將一併求償。


38歲的詹姓駕駛撞車之後意識不清,救護車火速送醫,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送醫檢查,撞斷肋骨,還有刺破肺臟,氣胸急救中。

 

亞大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謝尚書:「嚴重的撞擊所以我們安排全身性電腦斷層,診斷左側有大量氣胸。」

駕駛沒有喝酒,怎麼會撞成這樣,把快速道路的門架都撞跨了,原來問題不駕駛人,而是這輛砂石車,就是這顆左前輪爆胎,車頭才會整個左傾塌陷大失控,整輛車沒煞車,時速80以上,撞斷快速道路鋼管門架,扯斷整個鐵架,裝滿砂石的車子,撞擊力量超過35公噸,相當35輛小轎車一起撞上鐵桿,好端端的砂石車開在高品質快速道路上,怎會爆胎?

警方現在要找破掉的輪胎皮上有沒有鐵片或其他尖銳物,如果不是刺到東西,就有省錢危機。砂石業界透露,許多車輛使用再生胎,每顆成本可以省一半以上,但比較沒保障,這也必須由警方再調查。這輛砂石車1997年出廠,已經是20年的老車,但是沒有法源管控使用年限,老車依舊趴趴走,這一撞車毀人傷,還有快速道路上的門型鐵架也毀了。鐵架造加要1到2百萬元,再加上架上的電子看板等設備,造價會更高,高公局將視責任歸屬,向司機或砂石車公司求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爆胎#老車#門架#撞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663

0.1512